宣布選總統24hrs募到600萬! 桑德斯成「財力最雄厚」民主黨參選人

▲▼桑德斯捲土重來,宣布角逐2020美國總統大選。(圖/路透社)

▲桑德斯在24小時內從22萬3047名捐款人手中獲得592萬5771美元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19日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,引發廣大迴響。他的陣營20日表示,參選消息宣布24小時後,已經募得近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億8490萬8000元),創下目前所有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同期最高的募款紀錄。

據CNN報導,桑德斯在24小時內從22萬3047名捐款人手中獲得592萬5771美元,而至今22萬5000名捐款人一共捐贈了超過600萬美元。此外,桑德斯還可將在參院競選委員會戶頭中的900多萬美元,轉為總統競選之用。

除了桑德斯,表態競選的民主黨人士還有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、前紐約市長彭博(Michael Bloomberg),以及前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斯楚(Julián Castro)等人。此外,2020年民主黨總統初選將首次有超過一名女性角逐黨內提名,參議員賀錦麗(Kamala Harris)、華倫(Elizabeth Warren)等多名女性都已宣布角逐總統大位。

▼ 桑德斯捲土重來,宣布角逐2020美國總統大選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