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是否參選2020總統 吳敦義鬆口「慎重考慮」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,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,他鬆口表示會慎重考慮,而國民黨將派誰出征2020,身為黨主席的他表示,會依據品德、操守、能力及經驗,考量黨內適合人選。

藝人郭子乾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吳敦義,當被問到是否參選2020總統時,他回應,「現在還沒有決定,在適當時機才會決定。」而在快問快答橋段,再被問到同樣問題,吳敦義則改口,「會慎重考慮」。

郭子乾問吳敦義,對於參選總統有沒有信心,他回答,「對國民黨有信心」;吳敦義也提到,會依據品德、操守、能力及經驗,選出適合代表國民黨出征的人選,而何時才能確定人選?吳敦義語帶保留的說,會依照慣例,不能太早也不會太晚,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產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