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老闆變屬下! 水電工「爽中7.6億」霸氣買下原公司

▲▼加拿大水電工隨手買彩劵,竟喜中7.6億台幣。(圖/翻攝自OLG官網)

▲加拿大水電工隨手買彩劵,竟喜中7.6億台幣。(圖/翻攝自OLG官網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水電工傑森2日隨手買下彩劵,原先沒有多加留意,事後竟發現自己中了3300萬加幣(約台幣7.6億元),但他不僅沒有想要退休,反而霸氣買下自己工作的公司,搖身變成前老闆的老闆!

綜合外媒報導,48歲的傑森(Jason Goreski)居住於安大略省(Ontario),在供暖製冷的公司(Gas Plus)已服務了20年,可稱得上是經驗豐富的資深水電工。他2日時前往市區隨手買下一張彩劵,事後也沒有太放在心上,但隔日正準備和女友娜塔莎(Natasha)出門旅遊時,傑森順便滑了一下手機,檢查彩劵是否中獎,沒想到這一看,瞬間把他嚇呆了,因為6個號碼竟然與他昨日買的彩劵完全一致!

中獎,開心,快樂,慶祝,好康 。(圖/www.pakutaso.com)

▲中獎示意圖 。(圖/www.pakutaso.com)

傑森趕忙讓娜塔莎也檢查一番,再次確認他們的確中了3300萬加幣的大獎,不可置信的兩人也打電話給傑森兒子三度確認。傑森表示,自已雖然得獲大獎,但並沒有辭職或退休的打算,而是霸氣買下原工作公司,當前老闆的老闆。目前他手下共有12至15名員工,但並不滿足於此,此後更打算繼續進行業務擴張,並預計在7月時重啟已翻修好的辦公室。

除了事業外,傑森同時打算利用這筆錢改善生活,他買下一艘船及一棟碼頭別墅,還準備幫助身為單親媽媽的妹妹麗莎,也將捐助醫院及安養機構,並計畫以因癌症而死的父親名義創辦基金會,幫助當地社區人們,「這對社區來說很重要,在我爸過世以前,每當看到有人中獎的新聞,就會說希望得獎者是當地人,因為這樣才會把錢留下來幫助在地,如今我想完成他的心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