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靈招手?26歲男深夜開車突衝靈堂 棺木遭撞翻...死壓車頭

▲▼男深夜突開車衝撞路旁的靈堂,死者棺木當場被撞翻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深夜突開車衝撞路旁的靈堂,死者棺木當場被撞翻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省廊坊霸州市近日發生一起詭異車禍意外。一戶人家在家中設靈堂辦喪事,正當眾親朋好友傷心之際,一輛小客車卻突然衝入靈堂,由於衝擊力過大,棺木直接被撞翻,萬幸的是遺體沒有「彈出」。死者親人和村民目睹全程,全都怒火中燒,當場包圍司機意圖痛打一頓,沒想到涉事司機不僅疑似酒駕甚至毫無悔意,反嗆「還能揍我?有本事就揍我啊。」

►►►觀看影片請點此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詭異車禍發生在12日晚間11時,河北廊霸州市的辛店三村有一戶人家在家門前路邊搭起帳棚辦喪事,一輛白色小客車突然高速衝入,先是把供家屬用膳的一堆桌椅撞爛,緊接著又衝向靈堂、撞向棺木,導致棺木側翻、壓在車頭。

▼男因酒駕闖禍,慘遭眾人包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男深夜突開車衝撞路旁的靈堂,死者棺木當場被撞翻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事發後靈堂內一片狼藉,有人高聲質問司機,「你哪村的?趕緊連繫家人!」豈料司機居然耍賴,「我不聯繫,我誰也不聯繫。」且拒絕道歉,甚至反嗆「還能揍我?有本事就揍我。」隨後現場有人高喊「都別動手」,不過氣氛仍劍拔弩張。

警方趕到現場後,發現肇事司機今年26歲,當晚因為感情問題,在家中喝了不少悶酒,隨後開車就撞上了棺材。由於喪家希望死者安息,入土為安,經過協調,僅要求司機賠償300元人民幣(約1363台幣),作為棺木的修補費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覺得毛毛的」、「有點靈異」,許多人則砲轟司機缺德「也太便宜他了,驚擾往生者竟還嗆聲」、「為何不揍他,揍完塞進棺材一起陪葬」、「完全不尊重死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