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演出 攜手長笛演奏家劉士誠同台獻藝

▲ 德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演出 攜手長笛演奏家劉士誠同台獻藝。(圖/德國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提供)

▲ 德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演出,攜手長笛演奏家劉士誠同台獻藝。(圖/德國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柏林韓德爾中學附屬的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,受榮星兒童合唱團邀請於2月16日在東吳大學進行聯合演出。從德國來到台灣表演的高中生,對於到台灣演出感到興奮,期待能多與台灣聽眾交流。

柏林韓德爾中學(Georg-Friedrich-Haendel-Gymnasium)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成立至今超過40年,曾多次出國演出,造訪過中國、日本、俄羅斯、芬蘭、巴西、義大利等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柏林韓德爾中學是以音樂為教學重點的中學,學生除上一般的高中課程,還得修習管弦樂合奏和音樂理論,畢業生有1/3選擇大學音樂相關科系就讀,成為職業演奏家和藝術工作者,培育許多音樂人才。

▲ 德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演出 攜手長笛演奏家劉士誠同台獻藝。(圖/長笛演奏家劉士誠提供)

▲ 德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演出,攜手長笛演奏家劉士誠同台獻藝。(圖/長笛演奏家劉士誠提供)

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與德籍台裔長笛演奏家劉士誠合作,從2月16日在東吳大學、新北市金山高中,演出德國作曲家華格納、貝多芬和英國作曲家艾爾加的作品。

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指揮安德瑞亞斯(Kunt Andreas)表示,許多團員是第一次搭飛機,對台灣行非常興奮,期待這次演出能與台灣的聽眾多交流。

榮星與星朋友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訪台交流音樂會
時間:2019年2月16日下午2時
地點: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(松怡廳)

▲ 德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演出 攜手長笛演奏家劉士誠同台獻藝。(圖/德國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提供)

▲ 德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演出,對於到台灣演出感到興奮,期待能多與台灣聽眾交流。(圖/德國柏林青少年交響樂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