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國女大生小黃遊台灣!包包居然不見了...警細心幫找暖哭她

▲▼女大生遺失物品,所幸最後在員警幫助下找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女大生遺失物品,所幸最後在員警幫助下找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外籍女大生日前到彰化鹿港旅遊,不小心將放有重要證件的包包遺落計程車上,心急如焚的她跑了2地的派出所調閱監視器,最後在東區分駐所員警的協助下,發現包包已被運將送到300公尺外的派出所了;當拿回失而復得的包包,女大生終於嶄露笑顏。

警方表示,西班牙籍女大生ESTHER10日晚間走進派出所向員警張欽裕求助,原來8日她與友人從轉運站搭乘計程車前往彰化鹿港旅遊時,不小心把東西遺落在車上,到另間派出所詢問,無奈監視器畫面不清楚無法知悉車號,只好回到當初乘車的轄區派出所求助。

員警張欽裕得知來龍去脈後,隨即陪女大生返回乘車處,確認上車地點為台中火車站的計程車排班處,再協助至機房調閱監視器;因同車型的車輛眾多,張員細心監看畫面交叉比對,所幸半小時後順利確認計程車號並成功聯繫上張姓司機。

張姓運將接獲員警來電時表示,對這群外籍嬌客很有印象,但等了一天都無人前來認領,已經將包包直接送到火車站周邊的派出所了。確定包包下落後,外籍女大生總算鬆了一口氣,在員警帶領下,前往派出所拿回遺失的包包;當拿到內容物一樣不缺的包包時,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開心地與員警拍照留念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口味超重!33歲男撿屍少年...他醒來肛門卡「牙刷、眼藥水瓶」痛爆

失眠又掛不到號!7旬婦「國宅頂樓」跳下 夫兒痛哭

高雄媽一轉眼3歲女兒不見了! 公廁發現她遭男「飲料引誘」猥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