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警釀2文化女大生命危送醫 3設計系學生機警跳陽台求救

▲▼文大火警,1人命危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文大火警一度造成2女大生命危送醫,有設計系學生聽到警鈴機警跳陽台脫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陽明山文化大學校園內6層樓高的大典館13日下午5時許突傳火警,共造成16名學生受傷受困。警消獲報到場,派出雲梯車緊急將受困人員救出,並在6樓男廁救出2名命危女子,其中3名設計系學生,火警當時一聽到警鈴,就機警從7樓跳到6樓求救,順利逃過一劫。

一名22歲李姓女大生被從6樓充滿濃煙的廁所救出時,原本因被濃煙嗆傷失去呼吸、心跳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馬上CPR,讓她恢復生命跡象,但女子被送上救護車時,再度失去生命跡象,到院急救後再度恢復,與死神不斷拔河後,現已從二度命危脫困。

現場教室為一般教室用途,並非理工方面特殊用途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嗆傷的2女經確認都是校內景觀系學生,分別是22歲李姓女子和23歲陳姓女子,正在準備畢展作品,分送新光醫院和榮總,現都已恢復生命跡象,醫護目前正全力急救中。
 

【相關新聞】

好消息!文大火警女學生躲廁所 濃煙襲擊二度命危救回

影/文化大學火警!2女命危送醫 消防:他們在濃煙中報案

快訊/文化大學火警「2女命危」 送醫搶救中

▲▼文大火警,1人命危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