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日好累想休假!發文跪求「幫想理由」 網友神回

▲過年、說好話、討紅包、吉祥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不少人過年都會回鄉與家人親戚團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年連假長達9天,對許多人來說是休息的大好時機,但一名網友於星期一(11日)開工當天在批踢踢po文說,連假回南部完全沒休息到,因為太累不想上班,請網友幫忙想「臨時請假的理由」,釣出網上各種軍師,還有人幽默回應,「狗女兒做滿月」。

▲▼失眠,睡覺,賴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覺得過年都待在南部太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網友今早6點半在八卦版問卦,說自己因為10日晚上才回到家,雖然很累,但睡到凌晨4點就又醒來,「現在超不想上班,可是不知要用啥理由臨時請假」,求助版上網友幫忙想請假理由。

文章一出就引來許多「軍師網友」回覆,有人走中庸合理的套路,「身體不適請假一天就好」、「女生經痛」、「男生腸胃炎」;有人主打超巧離奇招數,「被獸醫用麻醉針」、「我媽昨天幫我生了一個姐姐」、「狗女兒做滿月」、「家裡母狗早產」、「被早餐店老闆強灌冰奶茶腹瀉不止」

還有人與時事連結,「吃到豬瘟豬肉」、「開飛機太累」、「說你人在國外,華航罷工沒班機飛回來。」也有網友吐苦水,說自己完全無法請,因為「會狂被主管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