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台中男「胸口出血」倒臥租屋處命危 曾傳訊前妻:想去死

▲▼ 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一段9日發生疑似砍人案,民眾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血泊當中,趕緊報警。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胸口有刀傷,意識不清,將他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圍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一段9日有民眾發現一名38歲陳姓男子倒臥在血泊當中,趕緊報警。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胸口滿是血跡,意識不清,將他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。

【14:31更新】

警方表示,陳姓男子離婚後就獨自租屋在太平區,事發前曾傳訊給前妻揚言要自殺;初步研判輕生原乃因長期受慢性病折磨,由於外表並無外傷,不排除為服用藥物,但也有可能是因病吐血,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