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學做烤布蕾!成品撞臉「醬油蒸蛋」...網讚賣像佳:給我來一碗白飯

▲暖男嘗試自己做烤布蕾,結果成品卻撞臉「醬油蒸蛋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暖男嘗試自己做烤布蕾,結果成品卻撞臉「醬油蒸蛋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愛吃甜點的人會嘗試自己在家做,才能吃得安心又開心。一名網友很喜歡吃烤布蕾,認真地上網學怎麼做,也買了食材和器具,就是想自己做出一個好吃又健康的烤布蕾,沒想到他照著指示做,卻始終沒有辦法成功。他把做出來的成品放到網路上,網友看到都笑翻了,直呼根本是「煮到燒焦的蒸蛋」。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,「我真的有認真學做烤布蕾...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不懂」,只見一個白色瓷盤上放著一塊蛋糕狀的土黃色固體,上面佈滿大大小小的孔隙,看起來和中式蒸蛋有些相似,但顏色又更深些,頂部還有快要燒焦的深色痕跡,看起來雖然不難吃,但跟烤布蕾確實有些差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瘋了,直呼他的成品真的太像「暗黑蒸蛋」,「明明是醬油蒸蛋~你少騙人了」、「像失敗的蒸蛋」、「壞掉的蒸蛋」,也有網友很好心地捧場,「這個蒸蛋做的很成功,看起來很好吃」、「這個蒸蛋看起來很好吃」、「給我來一碗白飯」。

還有不少會做甜點的網友留言指導他,「蛋液要過篩」、「空氣要先敲出來」、「要過濾,底部不能直接接觸,加鮮奶油」、「鍋蓋用筷子留一個縫」、「氣泡沒處理掉」、「蛋液過篩兩次」、「鍋蓋不要蓋緊」、「火太高,烤太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