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男「從沒洗過陰莖」! 整支腐臭還染性病...觀眾全嚇歪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個探討各種不同性禁忌的節目「The Sex Clinic」日前拍攝了令人震驚的案例!24歲男子札克(Zach)這輩子竟然從沒有好好清洗過自己的陰莖,還曾經染上性病,現在陰莖已經整支「腐臭」,只好前來節目求診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札克在節目中抱怨自己的陰莖散發出腐臭味,並表示這24年來洗澡草率,沒有仔細清洗過陰莖,該節目的觀眾全都不可置信。札克還透露,他曾經和一位女孩發生性關係後染上「淋病」,而這整整九個月來,包皮的尖端都有劇烈疼痛感,甚至無法正常收合。

對此,該節目請來女醫師蘇頓(Naomi Sutton)替札克治療,蘇頓診斷出札克患有「包皮垢」(Smegma),為包皮內面皮脂腺的分泌物累積所形成,並建議札克應該開始專注於清潔包皮,並使用肥皂代替其他清潔品來清洗。

不少觀眾在看完節目後都感到不可思議,有網友發文表示,「有人也有收看今天的The Sex Clinic嗎,我不敢相信有人對這方面的健康知識這麼少,真的好髒,令我太震驚了。」而蘇頓則發文回應,「節目播出後關於札克的談論非常多,但這其實在The Sex Clinic中不少見,札克並不是唯一一個患有包皮垢的病患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