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春節期間廣東省展開3000多項文化旅遊特色活動

▲▼除夕的天河花市熱鬧有序。(圖/廣州日報)

▲春節期間廣東省展開3000多項特色活動。(圖/廣州日報)

《廣東》春節期間廣東省展開3000多項文化旅遊特色活動

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出,春節期間全省共組織展開各類文化和旅遊特色活動3000多項,各地假日文化活動有序展開,以春節為主題的大型文化和民俗活動陸續進行,全省旅遊市場平穩有序。(廣州日報)

《河北》河北15縣市區成為「四好農村路」省示範縣

河北省交通運輸廳指出,邱縣等15個縣(市、區)被省交通運輸廳、省農業農村廳、省扶貧開發辦公室聯合命名為2018年「四好農村路」省示範縣。這15個縣(市、區)為邱縣、成安縣、邯鄲市邯山區、保定市清苑區、威縣、遷西縣、阜城縣、承德縣、隆化縣、肅寧縣、河間市、固安縣、廊坊市安次區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和辛集市。(河北日報)

《黑龍江》哈爾濱市民春節假期可辦理出入境證件

哈爾濱市公安局入境管理部門指出,為方便廣大在外地工作、學習等人員在2019年春節期間返鄉辦理出入境證件,2月4日(除夕)至2月10日(初六),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將開闢受理申請綠色通道,為群眾辦理出入境證件。(人民日報)

《北京》北京市交通運行達全年最好水準

北京市交通委指出,2月4日是春節假期首日,零時至16時交通量約為87.83萬,較前一天同時段的98.56萬下降約10.89%,較2018年同期的87.07萬增長約3.24%;其中進城方向約39.55萬,出城方向約48.28萬,全市交通運行總體平穩,達全年最好水準。(北青網)

▼北京市交通運行達全年最好水準。(圖/CFP)

▲▼北京,北京市,塞車,堵車。(圖/CFP)

《吉林》吉林省委省政府關於完善國有金融資本管理的實施意見

吉林省委省政府為落實《中共中央、國務院關於完善國有金融資本管理的指導意見》,結合省實際情況,制定下述意見;集中管理、服務大局,統一規制、分級負責,分類推進、穩步實施,問題導向、權責明晰,加強領導、強化落實,等基本原則。(吉林日報)

《江蘇》三產融出新格局 南京八卦洲種地種出「新花樣」

江蘇省棲霞現代農業產業園區產業發展部部長喻健強指出,「近些年來,我們大力發展現代農業,進一步打通一二三產融合,促進了農業增效、農民增收,使得我們八卦洲農業轉型升級進一步加速」,未來,還將繼續加大引進力度,完善服務,把八卦洲的農業產品做成區域的公共品牌。(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)

《重慶》重慶市政府組織督導檢查春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

重慶市市政府副市長李殿勳組織督導檢查春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,詳細了解儲備站內各項安全生產工作落實情況,「水、電、氣、訊是民眾安全過節的基本保障,一定要做好各種應急預案,確保生產萬無一失」。(重慶日報)

《天津》天津市衛健委「組團式」援疆 以院包科提升和田地區醫療水準

天津市衛健委醫療人才「組團式」援疆的工作模式,使受援醫院診療能力、管理水準、學科建設和人才培養都得到了明顯的提升;來自天津市15家三級甲等醫院,10多個臨床優勢學科專業的26名專家在新疆和田地區人民醫院展開了「以院包科」工作,大力提升該地醫療水準。(北方網)

▼天津醫療人才「組團式」援疆,大力提升該地醫療水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 醫療,診斷書,醫生,看病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