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貼「大齡剩女追尾必嫁」!道出春節返鄉壓力...紅色賓士爆紅

▲▼   0

▲這輛紅色賓士這幾天在大陸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每逢春節返鄉過年,不少已達適婚年齡的男女,往往得面對父母及親友的「逼婚」壓力!近日就有一輛紅色賓士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這輛車的後面擋風玻璃上貼著幾個大字:「大齡剩女回家相親,追尾(追撞)必嫁!」十分切合春節返鄉「被催婚」熱點。

►►►觀看影片請點我

據陸媒《梨視頻》報導,本(2)月1日浙江寧波的一條公路上,有一輛紅色賓士的後車窗被6張粉色A4紙遮住,上面寫著「大齡剩女回家相親追尾必嫁」的字眼,讓人感受到適婚族對於結婚的壓力到底有多大!後方的駕駛看到這段文字覺得逗趣,於是將這畫面錄了下來,上傳至網路後果然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影片立刻在網上瘋傳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求這名女司機的聯繫方式,我不在乎年齡大小的,只要你有奔馳(賓士)就行」、「敢追她尾的肯定不簡單」、「被逼婚到此田地阿」、「求該女生資料」、「碰瓷我吧」、「能開這車,女生應該是事業有成剩女吧」、「這挺有梗的」。也有人為這名女駕駛抱不平「別人是剩女並不是因為沒人要,而是看不上你們這些鍵盤俠,就知道拿女司機說事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嚴重影響道路交通安全,直批是「想紅想瘋了」、「只想炒作走紅吧」、「肯定不敢直接開回家」、「應該是扣分必嫁、罰款必嫁吧」。

▲▼   0

對此,寧波交通警察表示,己聯繫到車主郭先生,這輛車是郭先生借給自己妹妹,妹妹確實準備回家相親,為了好玩才貼了這些字。不過因為這樣的標語本身是有風險,因為後方的車輛駕駛很容易因為它分心,因此實屬違規,警方將予以警告或二百元(人民幣)以下罰款。不過據車主郭女某稱,字是她妹妹上高速前貼的,目前已在服務區撕下,同時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願意接受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