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打二媽媽必備品!解鎖「好市多巨熊」真實用法

▲▼一打二媽媽必備好市多巨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好市多大熊變保母X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先前曾推出一隻超級大熊,吸引民眾搶購,不過有部分的消費者將玩偶帶回家後,卻不知道該擺哪裡、到底有什麼用處等。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指出,這隻玩具熊其實是「一打二媽媽」的必備品,「尤其是要去大便時!」

這名媽媽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張照片,其中一個孩子趴在熊肚上,嘴巴微張,看起來睡得很好,另一個則靠在熊身上淡定摸鼻子,「各位媽媽們快去買一隻,真心覺得好用」。不少媽媽級網友看完都被生火,「好用欸...」、「我以前怎麼那麼呆呢?沒有買這個熊」、「原來是這樣用,長知識了」、「其實是爸爸躲裡面啦」、「熊熊看起來很像累壞呼呼大睡的樣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一打二媽媽必備好市多巨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看他們躺的多「宿西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可是也有很多網友表示,「這會掉下來吧」、「小心窒息的可能」、「過敏媽覺得這個hen恐怖...根本是大型吸塵器...孩子如果被誘發過敏就很慘了」、「鼻子直接癢起來」、「這我不行,滿滿的過敏源,先去哈秋」、「巨型塵蟎養殖場」。

面對網友勸娃娃容易累積塵蟎以及引發過敏,應該避免小孩過多接觸,原PO表示,有蓋紗布巾,配有除濕機、塵蟎吸塵器等,熊熊旁邊有塞孕婦枕、爸爸也在旁邊,「不喜歡滑過就好,我又沒有強迫你買熊」、「一打二媽媽快死了有人知道嗎」、「自己的小孩自己顧」。

▲▼一打二媽媽必備好市多巨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回應塵蟎問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