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小姐變身神力女超人 許淑華逆天長腿拍個人月曆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先前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呼巴掌,被支持者封為「神力女超人」。2018九合一選舉中,許淑華多次擔任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的主持人,選前之夜還打扮成神力女超人主持活動,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暴動,2019年她還推出個人月曆。

許淑華2017年在立法院處理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首期預算案時,對邱議瑩呼巴掌,引來支持者高喊「神力女超人」,甚至紅到國外媒體《每日郵報》、《每日電報訊》、《時代雜誌》、美國CNN電視網版面。許淑華先前穿著女超人裝出席韓國瑜選前之夜,大喊「翻轉高雄」,引起大家熱烈狂歡,尤其她的120cm辣腿也十分吸引人注意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,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選前之夜,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42歲的許淑華,在21歲時,曾獲環球小姐選美第4名,之後從政也十分順利,先後當選南投縣議員、南投市長、區域立委與國民黨中常委;許淑華在高雄市長選舉中表現亮眼,一度傳出會被拉進韓國瑜的小內閣,但許淑華最後決定留在南投繼續為民服務。

準高雄市長就職典禮25日將在愛河旁舉行,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,當天就職典禮的主持人將由許淑華繼續擔任,也算是圓了支持神力女超人的韓粉們心願。

▲▼許淑華將出月曆。(圖/許淑華提供)

▲許淑華推出個人月曆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)

身材姣好、擁有一雙120公分逆天長腿的許淑華在1月底推出2019年個人月曆,她表示,明年即將進行立委選舉,她本來只是去拍攝宣傳照,後來有朋友建議她可以自製月曆送給親朋好友跟支持者,沒想到會得到廣大的青睞和迴響,她決定接受許多臉友的建議。

許淑華指出,最近虐童事件層出不窮,很多收留弱勢兒少的單位默默付出但不被大眾關注,南投仁愛之家的附設育幼院目前有將近60位弱勢孩童,若是以最低金額1人50元計算餐費,每年所需的餐費就超過3百多萬,更不論現在人工與食材的成本不斷調漲;經過與南投仁愛之家討論,她把月曆交給仁愛之家,願意為孩童奉獻的朋友,將能獲得月曆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這樣子的結合很好」、「建議淑華妹發揮天使心,設定南投仁愛之家的額度,如果多出的部份是否能嘉惠台灣其他需要幫助的朋友?」、「被政治羈絆的一個世界超模」、「謝謝美女立委、台灣有妳真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