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漂打拚壓力大!兒一回台中老家 節儉母秒買「17袋蔬果」塞爆…他淚崩

▲▼北漂打拚壓力大!兒一回台中老家 節儉母秒買「17袋蔬果」塞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17袋、2大箱不僅是蔬果,更是媽媽對兒子的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媽媽平常省吃儉用,買給我們都很甘花(台語:捨得花錢)。」一名男網友每次放假回台中老家家探望媽媽與乾媽,回程後車箱絕對會被塞爆,滿滿的蔬菜水果多到提到手痠,他又幸福又無奈說,「這都是我媽的愛我一定吃完,但......冰箱真的不夠大啊!」

從男網友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照片可見,地上全被蔬菜、水果、泡麵、一大袋的米佔據,整整17袋、2箱超級大陣仗,多到排排站至少有1公尺長,儼然已成了「行走的大冰箱」,應有盡有完全不怕孩子餓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貼文上透露,媽媽與乾媽都覺得他與妻子養小孩壓力大,每次都會幫忙補貼,也都會準備一些菜給他帶回去,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每次放假回去後,大約有兩星期不用買菜了,明明冰箱平常很夠用,但一回家就會有冰箱太小的錯覺。

▲過年,團圓,拜訪,親戚,年夜飯,拜年,新年,慶祝,吃飯,春節,圍爐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過年了,快回家跟看看家人吧!他們很想你的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不過兒子在北部家中的冰箱並沒有很大,所以有些菜根本放不進冰箱中,他每次放假回老家時,都會特地和媽媽說「冰箱冰不下」,只是每次回家還是大陣仗。兒子笑說,還好家裡有5口子可以幫忙吃掉,「而且一定都要吃完,因為這些是我媽的愛啊。」

雖然媽媽每次都知道說「知道了冰箱不大」,但做為母親的她仍擔心孩子的經濟狀況,免不了就多準備了蔬菜等糧食補給,結果一買就是17袋。兒子透露,「媽媽平常省吃儉用,買給我們都很甘花,我每次回北部的路上都好想哭,因為感受到她們的愛與擔心。」

►【有一種餓,叫媽媽覺得你餓】塞滿4冰箱!兒回家摟緊77歲老母 後車廂秒被「10大袋蔬菜」擠爆

▲▼父子,親子,家庭,家人,爸爸,父親,小孩,孩童,兒子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爸媽辛苦拉拔你長大,長大了也別忘了多孝順他們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媽媽的愛心,讓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住外面真的要大冰箱XD逢年過節回的比來的多」、「我爸有養雞、種香蕉還有其他的,我每次也是拿很多」、「我每次回家,媽媽都拿很多已經煮熟,還幫你分裝好的菜、肉、湯,甚至還有水果、飲料、整包的米,還有我愛吃的小點心」、「每次回娘家,媽媽就怕你不拿,不然再多也給你」、「還有阿嬤也是會狂塞東西讓妳帶回家」、「每次回娘家婆家前,都要先清空家裡的冰箱...才敢回去~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