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氣象走春指南:高雄6大景點 首推棧貳庫KW2、集盒Kubic

▲▼棧貳庫KW2的純白旋轉木馬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)

▲棧貳庫KW2的純白旋轉木馬 。(圖/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港都高雄的景點相當多,愛河因其整治過後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景點,但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!這份「好氣象走春指南」介紹高雄6個特選景點,如棧貳庫KW2及杉林葵花田迷宮等,提供豬年新春更多的「走春好去處」。

1.棧貳庫KW2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非常適合文青拍照、情侶約會、家人遊樂的棧貳庫,位於高雄港2號碼頭,佔地1,700 坪,是全台最大活化老倉庫。匯集35家各具特色的在地職人文創與餐飲品牌進駐,倉庫內規劃文創主題大牆,展示台灣在地商品與藝術創作。修建後的棧貳庫擁有「全視角港灣景緻」,是觀賞夕陽的絕佳地點,棧貳旗津航線也於2018年7月13開航,提供民眾搭乘。場域內最有名的非「純白旋轉木馬」莫屬,是熱門的IG打卡景點,大人票只要60元、親子票(1大1小)90元、愛心票30元。棧貳庫周邊也舉辦非常適合旅遊玩樂的活動。在2019年3月17日前去到高雄港七號碼頭,還可以在第二代「Art-Zoo 藝術動物園」氣墊樂園遊玩。

交通資訊:捷運西子灣2號出口、輕軌哈瑪星站及輕軌駁二蓬萊站,步行約7分鐘。

►►棧貳庫KW2臉書專頁

▲棧貳庫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)

▲棧貳庫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)

▲棧貳庫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)

▲棧貳庫的純白旋轉木馬、室內環境與戶外夜景。(圖/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)

2.宏南新村

宏南新村號稱高雄「最美廢墟」外拍景點,為日治時期軍官宿舍,後來轉為中油員工宿舍,員工搬離後,這裡便成為無人居住的廢墟。現在全台保存完好的早期日式建築並不多見,光是宏南新村就保留了數十棟日本宿舍,許多外觀漆上鮮明宜人的色彩。

交通資訊:高雄市楠梓區宏毅一路,白天開放,免門票。捷運世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、捷運油廠國小(中山大學附中)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。

3.集盒.Kubic

貨櫃屋餐廳與市集近年來風靡全台,集盒.Kubic也是其中之一,低彩度溫和又繽紛的建築色調相當吸引人,市集裡販售許多文創商品,園區內不定期舉辦富有生活知識與美感提升的展覽和活動。

交通資訊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,輕軌軟體園區站步行約2分鐘;捷運獅甲站4號出口約5分鐘。

►►集盒.Kubic臉書專頁

▲▼集盒空拍圖。(圖/李易暹攝影工作室提供)

▲集盒空拍圖。(圖/李易暹攝影工作室提供)

▲▼「高雄水水」水霧地景             。(圖/一起設計-辜達齊設計師提供)

▲「高雄水水」水霧地景。(圖/一起設計-辜達齊設計師提供)

4.小崗山雲仙境悠然部落

坐落岡山阿公店水庫附近山上的小崗山雲仙境悠然部落位,環境寬敞,有遼闊視野,白天能看見阿公店水庫,晚上則可觀賞高雄夜景。區內不限制時間,入場門票200元,可兌換泡茶茶壺或飲品咖啡。

交通資訊:高雄市岡山區三和里山隙路10巷32-5號。

►►小崗山雲仙境悠然部落臉書專頁

▲▼雲仙境悠然部落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小崗山雲仙境悠然部落臉書專頁)

▲園區座落的位置能俯瞰城市。(圖/翻攝自小崗山雲仙境悠然部落臉書專頁)

5.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

鄰近高雄光榮碼頭與真愛碼頭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,占地約11.89公頃,有戶外表演場地、室內大型表演場館,及6間小型展覽空間、流行音樂展示館、海洋文化展覽中心、渡輪碼頭、親水公園、腳踏車道和文創市集。建築造型洗鍊,環境寬敞,又因位於海港邊,很適合走春遊玩。

交通資訊: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,輕軌光榮碼頭站步行約1分鐘。

▲▼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。(圖/翻攝自flickr/Jerry Liu)

▲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。(圖/翻攝自flickr/Jerry Liu)

6.杉林葵花田迷宮

高雄市山林區公所打造的「全國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」,有3公頃之多,加上「月光花田」、「月眉花田」、「杉林大橋花田」、「新庄幸福花田」4大花區,總共25公頃,滿滿的花海。向日葵花海迷宮將於2019年1月27日開園,2月4日至10日有新春市集。

交通資訊:高雄杉林區高181線道旁。

►►葵花迎賓滿杉林(高雄市杉林區公所)臉書專頁

▲▼杉林葵花田迷宮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葵花迎賓滿杉林(高雄市杉林區公所)臉書專頁)

▲杉林葵花田迷宮。(圖/取自葵花迎賓滿杉林(高雄市杉林區公所)臉書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