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占用廁所15分鐘警鈴大響! 便秘女猶豫5分大驚:只剩600秒可拉了

▲▼  台北轉轉轉運站女廁限時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台北轉運站女廁有限時15分鐘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公共廁所限制使用時間,讓人上得壓力好大!有網友日前表示,她在台北轉運站上大號時,眼睛一瞥就看到門上的「溫馨提醒」指出,如果在裡面待超過15分鐘,警報器就會發出聲音,服務人員將會來關心現場狀況,讓她壓力超大,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上下去。

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「到底該不該拉呢...要是不小心超過15分會不會被帶走?」只見她人當下在台北轉運站的廁所裡上大號,門上的告示寫道,為顧及旅客如廁安全,若廁所被使用超過15分鐘,警報器就會發出聲響,提醒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助。

原po表示自己在家上大號都要超過15分鐘,而她也已經為此思考了5分鐘,只剩下短短的600秒可以解放了。

由於台北轉運站是24小時營業,旅客來來往往,為了保護民眾安全,以及避免長時間占用,女廁才會有這個「如廁15分鐘令」。據了解,2016年加裝限時系統之後,警報平均一天會響1、2次。另外高鐵的「無障礙廁所」也有相似功能,只要人在廁所裡維持同一個靜止姿勢4分鐘,警鈴也一樣會大作。

廁所,便秘,大便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網友表示,看到告示之後便秘更嚴重了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友紛紛表示壓力好大,「拉到13分的時候趕快夾斷出去再進去繼續擠」、「投10元加一小」、「看發貼文時間,妳只剩1分鐘,我幫妳盯著時間呢」、「看到反而更緊張了」、「先開門,然後再關門,繼續動作」、「會進來幫你浣腸而已,沒什麼」。

也有人認為占用時間的元凶其實是「滑手機」,「忘了帶手機只要2分鐘」、「研究指出放下手機可以節省約10分鐘的廁所時間」,不過原po表示,她沒有手機就完全不會有想上大號的感覺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