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旅行團上海車禍1死9傷 蔡英文不捨:陸委會、海基會啟動程序

▲台灣團在上海遭遇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台灣團在上海遭遇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灣雄獅旅行團3日上午9時在上海發生一起衝撞路人事故,造成1死9傷。總統蔡英文在得知後相當不捨,隨即請陸委會、海基會啟動相關程序,協助受傷國人。

根據觀光局指出,雄獅旅行社辦理國人赴上海旅行團,旅遊期間預計是從2月2日至9日,共32人,領隊為洪昭玉,今天上午9點在上海黃浦區徐家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因上海居民車輛行駛失控,撞傷正在人行道上步行的10位團員,造成1死9傷。

觀光局表示,雄獅旅行社已聯繫家屬、公會及保險公司,觀光局也請上海辦事處派員慰問、協助旅客,另外,查該公司就本團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公司的旅行業責任保險,意外死亡200萬、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,也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,觀光局將持續追蹤給予必要協助。

對此,蔡英文在得知後,她感到相當不捨,也隨即請陸委會、海基會啟動相關程序,全力協助受傷國人,也向不幸罹難者的家屬致上我的哀悼之意。

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