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旅行團上海遭BMW衝撞 陸委會:提供一切必要協助!

▲台灣團在上海遭遇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台灣團在上海遭遇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雄獅旅行團前往上海旅遊,卻在人行道徒步前往下個行程時,遭一輛藍色寶馬(BMW)轎車衝撞,造成1人死亡,9人輕重傷。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受訪表示,本會已啟動相關機制,會盡最大努力,給旅客、家屬一切必要協助。

據了解,目前上海台旅會已前往醫院協助處理,陸委會、海基會和台旅會,也會分別向國台辦、海協會和海旅會致函,進行後續相關事宜處理。

雄獅旅行社表示,此團於2日出發,原定前往田子坊,卻在徐家匯路與打浦路路口遭遇車禍,1名王姓團員於車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不治、1名團員重度傷害緊急進行開刀、2名團員中度傷害已入院治療無生命危險,其餘6名旅客輕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