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馬偕轉診花蓮慈濟 救護車遭休旅車撞上翻轉90度

▲轉診救護車遭撞翻。(圖/翻攝花蓮同鄉會)

▲轉診救護車遭撞翻。(圖/翻攝花蓮同鄉會)

記者楊均典/花蓮報導

1輛從台東馬偕醫院載著轉診病患要到花蓮慈濟醫院的救護車,3日上午行經花蓮縣鳳林鎮信義及中和路口時,正鳴笛要過紅燈,竟遭綠燈的1輛休旅車迎面撞上,整輛救護車翻覆,所幸車內傷患及救護員僅受輕傷,花蓮縣消防局隨即派遣另一救護車支援接駁送醫。

救護車遭撞翻場面十分驚悚,警方表示,駕駛休旅車的趙姓駕駛及救護車的陳姓駕駛2人均未酒駕,因救護車鳴笛過紅燈,綠燈方的趙姓駕駛疑似因反應不及才會撞上,救護車翻車後,駕駛、病患及陪同的2名家屬輕傷並無大礙,僅救護員有暈眩症狀,目前員警還在釐清肇事責任,但依規定,肇事車雖為綠燈方,但仍需依規定先行禮讓救護車通行。

救護車上病患及家屬,目前已由花蓮縣消防局派遣另1輛救護車支援接駁送醫,相關肇事責任則待深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