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發狂救護車上怒K女救護員判刑 被害人:我心靈已留下陰影

▲婦人在救護車上怒打女消防員,朝臉、手臂揮拳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婦人在救護車上怒打女消防員,朝臉、手臂揮拳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消防局頭屋分隊在2018年4月29日晚間11點半左右,接獲勤務派遣救護車,載送一名46歲劉姓女子送醫,就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時,黃姓女消防隊員依標準作業流程對劉女初步評估,提醒不要濫用救護車,劉女突然起身叫罵神經病,人不舒服坐救護車不行嗎?接著暴走揮拳攻擊女消防隊員,連自己眼鏡都打飛掉。苗栗地方法院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,劉婦判刑3個月,可易科罰金。

檢方表示,劉姓女子因自覺身體不適,通報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救護人員前往協助送醫治療,頭屋消防分隊黃姓女消防員,於接獲勤務中心通報,與張姓消防員一同前往。就在劉姓婦人上救護車後,將抵達醫院前,突然一陣亂拳毆打消防隊員,導致她臉頰、手臂、多處挫傷。

事後黃姓女消防員也說,當時劉婦上車後,也幫她做一些基本的處置,怎知做完一切正常後,劉婦就突然暴衝朝她攻擊,待救護車抵達醫院時,自己也掛號就醫。她也強調,消防員資歷也近10年了,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,但也從此開始對出不明原因的救護勤務,心中會產生一些陰影,也盡量會保持警戒心,以防事件再一次的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