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玩鞭炮「炸」整座房!36坪家變灰燼...屋主爆哭:100萬沒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熊孩子的破壞力無極限,特別是春節要到了,「屁孩+鞭炮」傷害值加倍。繼內蒙古男童用「仙女棒」炸飛人孔蓋後,江西南昌又有小朋友於1月31日放鞭炮時,炸了一棟房子。據悉,120平方公尺(約36坪)的房子整座坍塌,所幸無人傷亡,但造成了屋主人民幣20餘萬元(約新台幣95萬元)的損失,大過年得「無家可歸」。

▲▼熊孩子炸房子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視頻)

▲消防員連忙救火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視頻)

據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由於家長不在家,該名小朋友在沒人監管的情況下放鞭炮,不料點燃了一棟120平方公尺的民房,導致整個房子坍塌,現場火勢肆虐。男主人稱,是因為小孩玩火。女主人則激動表示,至少損失了人民幣20萬元,「裡面還有好多東西啊。」

消防人員調查後表示,事故原因是小孩放鞭炮引發房子起火,但所幸沒有人能受傷。

▲▼「仙女棒炸坑」路磚噴飛! 內蒙屁孩濃煙中跑出:媽媽我好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洞口的氣體仍冒著白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無獨有偶,內蒙古赤峰一名屁孩於1月30日點燃了4隻「仙女棒」,一時興起竟把手中2隻「仙女棒」對準路旁人孔蓋的孔洞,數秒後趕緊跑開,不料下水道的沼氣被點燃,瞬間引發爆炸,人孔蓋和周圍路磚被炸得隆起噴飛。

不僅「路磚被炸得噴飛空中」,濃密的白煙直往錄下現場的監視錄影器鏡頭撲來,就連人孔蓋都落到3公尺外砸中轎車車頭側邊。還好屁孩及時跑開,沒有被爆炸央及,他丟下手中的仙女棒後趕緊跑上樓梯找母親,大喊著「媽媽,我好害怕!」

►►報復劈腿女友新招!定制「王XX提供生理服務」錦旗掛街頭

►►他過年租女友「假演戲真滾床單」 搞大肚子後AA手術費

►►各國駐華使館拜早年!英國打出「小豬佩奇」、美大使包餃子寫春聯...

▼男童趕緊找媽媽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「仙女棒炸坑」路磚噴飛! 內蒙屁孩濃煙中跑出:媽媽我好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