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假執照行醫!他被起底是「吸血鬼」 鋼鋸肢解同學還用「高腳杯」飲鮮血

▲▼ (圖/翻攝自推特/Gennady Simanovsky)

▲自稱是吸血鬼的包里斯。 (圖/翻攝自推特/Gennady Simanovsk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男子包里斯(Boris Kondrashin)在16歲時,認為自己是一名吸血鬼,不僅殘殺同學,還將死者的血喝掉、肝臟等器官吃掉,隨後他被認為患有精神病而入院治療;他在10年後出院,只有高中學歷的他用錢買下醫學院的畢業證書,並成為可以到處行醫的醫生,一直到一名曾是他高中同學的女子到醫院就醫時,發現醫生竟然是小時候著名的「殺人魔」,而且自己還名列殺人名單上的第二名,才將這起事件揭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烏拉爾地區的車里雅賓斯克(Челя́бинск),1988年時,年僅16歲的包里斯向一名同學注射了致命劑量的鎮靜劑,並在一個儀式當中,用鋼鋸將被害者的心臟和一顆眼睛挖出,放進福馬林裡保存,吃掉了屍體肝臟的部分以及把血放入一個「特製的銀色高腳杯」裡飲用。

當時的包里斯聲稱自己是一位名為「Baron von Ginzel」的吸血鬼,更說他的行為是受到撒旦的指示工作;他被法院判定精神出了問題,隨後在2000年時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,並在10年後出院。

包里斯爸爸是一名在當地是一名有名的醫生,家庭也非常有威望,因此他在出院之後,用購買的方式獲得醫學院畢業證書,並且輕易地進入醫院工作,擔任全科醫生、精神科顧問以及酒精和吸毒成癮的專家。

不過一名曾是包里斯高中同學的女性在就醫時,認出了這名「兇殘的吸血鬼」,嚇得失聲尖叫,因為警方在2000年調查事件時,曾經發現一個殺人名單,而該名女性名列排列中的第二名。另一名男病人向醫院告發此事,並認為包里斯的學歷證明很有可能是造假的,但他的說法卻不被採信,而包里斯則在得知此事後,迅速辭職轉往其他診所工作。

報導中指出,儘管已經確認包里斯的醫生身分造假,不過當地診所的網站上仍能看到他穿白袍的照片,目前警方已對該起事件進行調查,以確認假證書得購買地點,以及包里斯在行醫期間是否有傷害其他病人。包里斯的姐姐也是一名醫生,她說,她跟媽媽都不知道弟弟有工作,因為弟弟只有接受過高中教育,儘管已經出院,應該對公眾沒有造成危險,但還是要接受醫院的監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