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拍女分進搶攻新竹景點 不畏冷風寬衣解帶「警重兵查緝破功」

▲▼       裸拍族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裸拍族再度在新竹各大打卡景點裸拍,作風大膽全點全都露,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範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竹報導

裸拍潮熱度再起!新竹公園、青青草原、17公里海岸風景區、寶山水庫等各大景點,近日內又有多名熟女穿短裙、馬靴,腿開開大獻美腿、薄紗丁字內褲,甚至露出酥胸、屁股,連私處也全都露,之後將照片貼在情色網站論壇討論區;警方除了在熱門景點加強巡邏外別無他法,讓裸拍更加肆無忌憚。

據了解,某知名情色論壇討論區,近日貼出一系列熟女裸拍圖,地點選在去年警方重點查緝的景點中,包括新竹公園、青青草原、17公里海岸風景區、寶山水庫等各大景點,全都是網友打卡熱點,作風依舊相當大膽。

▼裸拍族再度在新竹各大打卡景點裸拍,作風大膽全點全都露,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範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       裸拍族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有熟女在青青草原張開雙臂,正面全裸;17公里海岸風景區,露出渾圓大胸部,下面穿著性感吊帶襪,內褲完全沒穿,不畏冷風往下吹,旁邊還有路人也入鏡,新竹公園裸拍則面對鏡頭穿著黑色薄紗丁字內褲,展現修長白腿;寶山水庫熟女直接大辣辣雙腿開開,三點全露;新竹海之聲,上空展酥胸,小紅丁側露渾圓白皙屁股蛋。

這個裸拍族、自拍族喜歡上傳照片的情色網站採會員制,會員高達數萬人,每天也都會有數百人在線上瀏覽;入會審查嚴格,瀏覽影片、照片更加嚴格,必須要不斷上傳各種自拍、裸拍影照才能獲得積分,累積的積分越高瀏覽限制越少,能看到更火辣的自拍,而且網站多半架設在國外,增加警方查緝困難,讓裸拍風氣更加無所顧忌。

▼裸拍族再度在新竹各大打卡景點裸拍,作風大膽全點全都露,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範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裸拍族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       裸拍族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