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個人吃飯看電影錯了嗎」 台北獨立妹:老被店員當異類

▲吃飯,大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網友認同原PO說「一個人吃飯不用趕也不用等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也會一個人行動嗎?台北一名女網友發文說,「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看電影錯了嗎?老是都要被服務人員行注目禮,被當異類。」她表示,單獨去住溫泉旅館,有好幾次被認為要做傻事,後來只固定去同一間,「他們都知道我向來只一個人」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我就喜歡想吃就吃,懶得約。10次去餐廳吃飯9次我都是一個人,剩下一次都是朋友約我才去,不然就是跟老媽吃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也分享一人行動的經驗,「我一個人看電影也是被售票員回『蛤 一張』?」原PO回應,「我是一個人看電影,看到售票員看到我就直接說,『一樣一個人嗎?要獨享票嗎?還是跟上次一樣升級VIP。」

▼您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嗎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電影院、看電影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也有同好說,「我很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吃飯,想幹嘛就幹嘛。我曾經一個人看恐怖片進去之後,發現全場就我一個人包場,好像大型MTV;也曾經去陶阪屋一個人邊吃套餐邊看韓劇。」原PO回一人包場電影超爽的,「還有一次是一人包場,看到睡著被電影院員工叫醒。」

一名網友則表示,「一個人+1,唯一的不方便就是泡溫泉」;原PO回,會獨自去住溫泉旅館,「有好幾次被認為是要去自殺,我到最後只固定去北投的一間,因為住過好幾次,他們都知道我向來只一個人。」有人訴說一人用餐的無奈,「一個人去吃吃到飽會被加收錢嗎」;原PO回「會,+100開鍋費」。她也說自己從小就獨來獨往。

其他人留言,「一個人吃飯不用趕也不用等」、「我會自己吃飯,但很少自己看電影,除非有我真的很想看,但其他人時間對不上的情況下才會」、「一個人吃不用在乎吃相真的爽,也不會有人吵或是囉唆什麼不能吃」。

▼不少人認為,一個人行動比較輕鬆自在。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個人,寂寞,孤單,孤獨,憂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