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寫本腦補破書就以為自己內幕人士 其實只是白宮雜魚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白宮新聞助理辛姆斯(Cliff Sims)的新書《毒蛇團隊:我在川普白宮的非凡500日》(Team of Vipers: My 500 Extraordinary Days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,暫譯)於29日上架,大爆白宮內幕。川普隨即在推特上抨擊說,辛姆斯指是假裝成內幕人士的白宮雜魚,又痛斥他違背保密協議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霍華舒茲才沒膽參選總統 我同意他說自己不是「聰明人」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非法入境的外國人至少有2千萬 太扯了!國土安全部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21天很快就過完了 我們就是要邊境築牆啦

福斯新聞主持人Laura Ingraham說,「現在,我們的經濟在全世界理事頂級標準」,太正確了。

▲▼ TT

▼一個我幾乎沒聽過他名字的低層級職員Cliff Sims,基於捏造的故事和虛構情節寫了又一本無聊的書。他假裝成內幕人士,實際上只是個雜魚。他可是簽署過保密協議的,爛人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