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騎故障車「迷途40K」困車流 暖警深夜神救援

▲▼     老婦深夜迷途 暖警神救援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)

▲老婦深夜騎車離家40公里,被暖心警先帶回派出所休息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,下同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一名老婦人日前騎車外出後遲遲未歸,讓她的家人擔心的通報失蹤,而隔日枋寮分局的員警就在路上看到徘徊無助的老婦,又發現她已經獨自騎車超過40公里,但因為當地車速又快又危險,因此趕緊將她帶回派出所休息,並遞上一杯熱茶讓她壓壓驚後,趕警通知老婦的家屬將她接回。

該名婦人日前深夜獨自騎著車頭燈壞掉的機車在路上徘徊,但因為她的車速一直忽快忽慢,讓當地巡邏的員警直覺有異,上前查看發現,老婦患有精神疾病,已經騎車外出了許久,看起來相當疲累,外加上該地道路筆直,車流量又大又快,擔心會因視線不佳而釀成危險,因此員警就先把老婦帶回派出所休息,並拿出熱茶和點心給她止渴充飢。

▲▼     老婦深夜迷途 暖警神救援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)

老婦的家人趕到派出所後,連連向警方致謝,但他們對於老婦竟然獨自騎車外出到離家40多公里遠的地方,也感到相當震驚,但所幸老婦在家人的陪同下,已經安全回到家,結束了這場驚魂劇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噴槍奪命!母PO合照挺:「爸每天工作13小時」很愛女兒 小孩已招魂回家

按摩店色老闆「8度下藥」性侵女友姊妹 漂白劑噴床滅證仍被逮

鹹濕簡訊曝光!嬌嫩人妻爆偷吃 激戰後傳訊小王:第一次在浴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