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阿嬤路口慢行!暖警秒接手幫推車 「安全帽霸氣一戴」直接載過馬路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幾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年邁的阿嬤,步伐緩慢地推著資源回收車穿梭在路口,但由於當時車流量頗大,看起來相當危險。這時,暖心的員警們跳出來,先是幫忙擋車,接著霸氣將安全帽往阿嬤頭上戴,直接載她過馬路,而另名員警則下車幫阿嬤推回收車。暖心的舉動一被PO上網,立即引發網友大讚「好暖」。

網友PO文表示,「覺得這一幕太有愛,下午路過個大路口,杯杯們擔心婆婆危險,先是在後面擋著護送,後來其中一位索性停車幫婆婆推車,把安全帽戴到婆婆頭上簡直帥慘!有一股暖暖的霸氣。」從畫面可見,當時車流量頗大,而阿嬤一個人隻身推著載滿回收物的資源回收車,在環河西路三段徘迴,而員警見狀後,不僅主動下車幫阿嬤堆車,還霸氣的將安全帽往阿嬤頭上一戴,直接載著她過馬路。

▲▼      暖警載阿嬤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暖警不僅直接幫阿嬤推回收車,還載她過馬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員警霸氣的暖舉一被PO上網後,短時間內就被網友們讚抱,紛紛留言表示,「帥慘了!波麗士大人」、「這二個警察…真的只能說超棒!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!」、 「看著眼眶都紅了!」、「應該被表揚」、「滿滿的溫暖正能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