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3歲小孩討錢!幼稚園女師「薪水好少喔」狂暗示 媽媽醒悟:要紅包?

▲幼兒,幼稚園,幼兒園,孩童,兒童。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老師的每一舉動,都會影響到孩子的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過年要不要包紅包給老師?」一名媽媽看見幼兒園女老師對著她3歲的小孩說「你有沒有錢可以給老師?」讓她很傻眼;此外,她還常聽到老師透露自己「薪水很少」,開始想說對方是否在暗示她「該包紅包囉?」讓她相當苦惱。

該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幼稚園老師常常有意無意地透露自己薪水很少,或是把遲到被扣錢的事情講給她聽,「甚至在我的面前對著小孩説...『你有沒有錢可以給老師?』這樣該怎麼辦呀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老師的奇怪舉動,媽媽相當苦惱,開始猜測老師是不是經濟拮据,才會跟自己3歲念小班的孩子開玩笑,是否在暗示她過年想要個紅包;她在貼文上詢問,「我在想說要不要包紅包給老師,反正快過年了......。」

紅包、紅包袋、過年、春節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媽媽想說要不要包個紅包意思一下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友紛紛留言勸阻說,「我覺得老師有點誇張,是我的話不會包」、「這種人有問題!明知道行情是這樣還來做幹嘛?小心自己的孩子!」、「 你不是他老闆,沒有義務要去額外包紅包給她」、「這種討好老師的心態真的要不得」、「要是我就問園長要不要解雇他」、「送那位老師一個缽吧~~下班可以坐路邊化緣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有比送紅包更好的方法,不僅省錢也不怕引起事端,「逢年過節送點伴手禮」、「不用吧,頂多送禮 」、「真的想要,送個東西就買個禮盒」、「送點水果其實效果就很好了~!」、「一般都是送禮,沒在包紅包的!」、「如果老師真的很愛小孩跟照顧的很好,我也是會送禮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網友整個罵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向3歲小孩討錢!幼稚園女師「薪水好少喔」狂暗示 媽媽醒悟:要紅包?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