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「輪」走著走著就散了! 他車開到半路車、輪鬧分手

▲輪胎離家出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台南發生一起車輪、車身分離事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駕駛人開車出門,要是遇到車輪、車身分離的狀況,實在很傻眼。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名網友在台南親眼所見一場事故,當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停在路中間,原因是輪胎「離家出走」了!其他網友也覺得不可思議,幽默的留言,「李組長眉頭一皺:原來是黑色橡膠滾動器脫落。」

原PO表示,「突然一聲巨響,輪胎的離去是暫時的轉換跑道而去,還是忘卻了當初說好的不離不棄。車子還停在台南中華西路上,但輪胎卻已經滾100公尺外,直立在內線車道,其他自小客車駕駛看到車胎也只能「閃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輪胎離家出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車子停在台南中華西路上,但輪胎卻已經滾到斑馬線的另一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名網友把整個經過po上「爆料公社」,其他網友開始以輪胎為第一人稱,接力留言「對不起我想我們不合適,免(勉)強再一起只是浪費時間,不是我變了,是環境變」、「喧鬧的夜,我,獨自一輪行走,是鄉愁,我想念我的傳動軸」和「有些輪,走著走著就散了。」等等。也有網友推測,會不會是因為車主沒事開霧燈的三寶行為,讓輪胎覺得羞恥憤而離去。

▲輪胎離家出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輪胎與車子距離超過100公尺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先前也有發生過輪胎離家出走的網友留言,「輪胎行上螺絲時,空壓機磅數太大、扭力太強,打壞螺絲及螺絲孔,照標準的話,請使用扭力鈑手,依正確的扭力上螺絲。」似乎輪胎和車身分離的狀況,在汽車維修或是保養後,車行沒注意的情況下,有可能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