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走砲輾壓上半身」男偶像服役期間遭輾斃 粉絲心碎悼念

▲▼  。(圖/取自馮偉衷ig)

▲馮偉衷服役期間不幸遭自走砲輾斃。(圖/取自馮偉衷ig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新生代男演員馮偉衷23日傳出,服役期間在紐西蘭進行訓練時,意外遭到自走砲輾過,傷勢嚴重,在經過三次的緊急手術後,仍然不幸身亡,得年29歲,消息傳出後,震驚新加坡娛樂圈。據了解,包括馮偉衷在內,在服役期間喪命新加坡國民9個月內已有4人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馮偉衷1月初在紐西蘭懷烏魯參加代號為「霹靂戰士」的軍事訓練,但卻在維修155毫米榴彈砲車時,意外遭砲車輾過上身,胸部與腹部重傷。事發時,馮偉衷意識清醒,馬上被直升機送往附近醫院緊急救治,情況雖曾一度好轉,怎知卻在第三次手術後,情況危急,轉入加護病房,且須依靠儀器維持心肺功能。

新加坡國防部23日證實,馮偉衷在歷經多日的搶救後,仍然回天乏術,在23日晚上8時45分離開人世。馮偉衷的藝人女友胡佳琪不捨的在臉書上表示,「這一生沒有福氣當你的妻子,我們來生一定要當夫妻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與不捨。

另一方面,除了馮偉衷之外,新加坡在9個月內已經發生3起士兵慘死意外,年僅19歲的李函軒在參加8公里快步行軍時,出現「熱損傷」中暑症狀,搶救12天後仍不治身亡。而22歲的劉凱與郭儼進則分別因遭戰車衝撞、溺斃等意外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