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冏!小貨車未注意限高 卡地下道入口 警10多人推車脫困 

▲信義警方表示,22日下午一小貨車未注意限高,卡在基隆路地下道路口,所幸警方快速排除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信義警方表示,22日下午一小貨車未注意限高,卡在基隆路地下道路口,所幸警方快速排除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農曆年節將至,台北市東區年貨禮物採買人潮車流越來越多,22日下午信義區發生一起小貨車未注意限高,導致車輛卡在基隆路地下道事故,由於當時接近下班時間且小貨車頂卡在地下道入口,警方見下班時刻尖峰車流將出現,立即動員「交通快打機制」出動近10名附近的線上警力到場協助貨車脫困,所幸眾人齊力把貨車推出受困的地下道入口,這才恢復周遭交通順暢。

信義警方表示:1月22日下午15時40分許,警方接獲通報,基隆路車行地下道貨車自撞限高桿事故,結果造成地下道無法通行,警方表示:基隆路主要幹道車流量大,且近交通尖峰時段,轄區信義分局立即啟動交通快打機制,近10名員警趕赴事故現場,立即排除恢復交通順暢。

信義警方今晚更宣布:為維護春節連續假期前信義區主要幹道交通秩序,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於春節前兩週起,規劃交通疏導警力提早於下午16時到崗加強疏導,並於信義路與松仁路口預置拖吊車,遇有車輛拋錨或違停等狀況,立即前往排除。

台北市交通局分析歷年資料:各幹道於春節前2週(108年1月21日至2月1日)14時至20時均有壅塞現象,若逢天雨或氣溫下降,壅塞情形更為嚴重,信義警分局針對此現象,將加派警力於下午14時起加強基隆路、忠孝東路、信義路及商圈周邊等幹道之路況查報,及時掌握轄內交通狀況。

交通局統計大數據顯示:該區夜間21時起二次尖峰車潮湧現,信義分局亦規劃警力預置於基隆路與松隆路口及基隆路與嘉興216巷口,若有事故發生,立即排除,如遇壅塞狀況亦可立即回報處理,維護用路人交通品質,警方規劃大批警力規畫上述交通改善措施,也呼籲民眾避免在上述熱門時段行經該路段,以避免交通壅塞、簡短用路時間。

【精彩新聞】


影/越女脫團賣淫3天「零進帳」 同鄉雞頭苛扣血汗錢

新配方K他命!三兄弟藏深坑透天厝製毒 成品可供50萬人吸食

虐童事件頻傳!警署稱結合醫療體系 建防護網守護兒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