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8歲情侶自撞!男死女重傷 父心痛「他很孝順」:說過要娶對方

▲▼情侶騎乘機車違規行駛在羅斯福路五段的公車道,因為不明原因摔車,造成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林男自撞分隔島後傷重不治,和女友就此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,下同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2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一對情侶騎機車撞上分隔島,2人當場噴飛,而18歲的騎士林姓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而他的李姓女友雖然全身多處骨折,卻仍是頻頻呼喊男友,關心他的傷勢,但不幸的是,林男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宣告不治。對此,林男的父親表示,小倆口的感情很好,兒子還曾經說過要娶對方。

據了解,林男平日都在經營一間餐飲店,而女友也常常會到店裡幫忙。對此,林男的父親心痛表示,兒子相當孝順,跟女友的感情也很好,還曾經說過要娶對方。此外,事發當時,就算女方自己也身受重傷,卻還是相當擔憂男友的傷勢,頻頻在他身邊呼喊,想知道男友的情況,但林男卻仍是不幸於送醫急救後,因傷勢過重而宣告不治。

▲▼情侶騎乘機車違規行駛在羅斯福路五段的公車道,因為不明原因摔車,造成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整起案件發生在22日凌晨1時許,當時林男騎車載著李女,從公館往新店方向違規行駛在公車車道,卻在接近萬盛街口,機車卻因不明原因打滑,2人當場跌落地面,由於車速並不慢,機車滑行後筆直撞上公車分隔島,再彈向中央分隔島,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林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且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女友則全身多處骨折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。此外,兩人年紀輕輕,卻發生此憾事,從此天人永隔,不免讓人感到相當鼻酸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父親持噴槍畫面曝光!曾靠近副駕駛座 抱出時女童已癱軟

影/記者實測噴槍威力!高壓噴射臉頰「凹陷大洞」 表情猙獰抽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