禿頭噁男逼擦屁股 洪孟楷力挺空姐:請出入境管理局列拒絕往來戶!

▲▼  200kg噁男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200kg噁男。(圖/網友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空服員遭到一名200公斤的禿頭白人不合理的要求,惹得她崩潰萌生離職念頭,整起事件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20日在臉書發文力挺空姐,霸氣喊話,「任何想欺負勞工的奧客,都請出入境管理局列為拒絕往來戶!」

這位空服員表示,日前她載到一位目測200公斤的禿頭白人,對方沒有自己行動的能力,只能用輪椅代步,起飛之後,禿頭男表示因為他右手剛開完刀無法施力,要求機組人員輔助他上廁所;另外,他還說自己之前都是上「商務艙」空間較大的廁所,基於人道考量,只好答應他。

▲▼    空姐幫禿頭噁男擦屁股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空姐幫禿頭噁男擦屁股。(圖/網友提供)

沒想到男子上完廁所後,竟要求空服員幫忙擦屁股,甚至還發出呻吟「umm..deeper deeper (深一點)」,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,更誇張的是,男子下飛機後,被詢問上廁所需不需要協助時,竟然表示「不需要」,讓她再度受創。

▲▼      噁男要求空服員幫擦屁股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噁男要求空服員幫擦屁股。(圖/網友提供)

對此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理事長周聖凱表示,該名國籍空服員是工會會員,在事情曝光後,有其他會員也紛紛爆料「曾經載過該名身障白人」,同樣遇到他提出不合理要求,代表這次事件並非單一個案,只是情節嚴重程度不一,工會表示,該名空服員目前狀況不太穩定,但也將在21日下午2時出面,統一對外進行說明。

洪孟楷在臉書砲轟,「我們國家不歡迎這樣不把人當人看的觀光客!」把台灣人的善意當應該,把服務業的專業當隨便,那麼就請永遠別再來,會對待空姐用這樣態度,那在台灣也會繼續用這樣的嘴臉對待台灣人!並要求出入境管理局列旅客黑名單,往後不歡迎這樣的人來台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