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林濁水讚美!韓國瑜:要繼續努力 喊話中央「還債誠意百分百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砲轟,讓他一度向林濁水喊話,「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。」不過他日前因為成功賣出農於產品,因此終於得到對方的讚美,「厲害了,高雄崛起了,加油了。」對此,韓國瑜則回應:「我終於等到了...我還要繼續努力」。

▲▼       韓國瑜賣貨     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韓國瑜成功將貨賣出去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韓國瑜在美濃受訪時表示,「我終於等到林濁水讚美我的第一句話了,好厲害,但阿拉伯數字佔高雄市農業的生產值大概0.11,這顯然我們未來努力空間還是很巨大的,我們一定要照顧勞工、農民、漁民,這三種工作的夥伴們,只要生活的好,全台灣人生活都會好」。此外,對於林濁水的讚美,韓國瑜則回應:「感謝林濁水委員對我的讚譽,不敢當,我努力還不夠,我還要繼續努力」。

對於健保債務問題,韓國瑜則表示,「我們會有一個方法,勞工局也有提一些出分析結構報告,就是未來怎麼還這筆錢,也希望中央勞保局再給我們一點時間,現在的財政是比較困難,但我們還債務的這個誠意百分百,只要有錢能夠償還,絕對不會逃避債務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2000萬貨賣出去了 韓國瑜「農民不怕流汗」曝:賣貨2關鍵

「光頭叔叔」提前送紅包 院童「想要有個家」韓國瑜心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