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避跟柯P直球對決?柯文哲笑:我跟他還不錯啦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原定要找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,但韓國瑜最後因為另有行程無法前來,外界好奇他是否是避免跟老長官台北市長柯文哲直球對決。柯文哲20日替柯家軍陳思宇站台時笑答,「其實我跟他還不錯啦老實講。」

陳炳甫日前透露要找黨內三位大咖市長,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桃園市長盧秀燕,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「三子連線」替自己站台,後來因三人難湊齊,改成由韓國瑜、盧秀燕「兩子連線」要在20日下午造勢大會助選,但到了最後一刻還是取消,僅以錄影片方式替陳炳甫喊加油。

韓國瑜最終沒有替陳炳甫站台,外界解讀,韓國瑜跟柯文哲交情不差、過去柯文哲更是他的老長官,因此避開「直球對決」。對此,柯文哲20日受訪時表示,「其實我跟他還不錯啦」,媒體追問,是不是因為韓跟自己關係不錯才不敢替陳炳甫站台,柯文哲無奈回應,「不要說不敢好不好,不是啦,應該他也很忙。」

媒體提問,立委補選後是否會跟韓國瑜見面,柯文哲說,只要有機會就會見面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