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兵332營再出包!總統鐵衛當大麻藥頭 警入營逮捕

圖文/鏡週刊

國軍再出包!本刊接獲消息指出,戍守總統官邸憲兵332營的一名張姓志願役憲兵,不僅自行種植大麻,還在八大行業林立的中山區販賣。張男販毒的行徑遭警方蒐證佈線,日前時機成熟,前往位於總統府旁的營區逮捕他,警方訊問後將他送往台北市憲兵隊複訊,張男也被依販賣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很可能被求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。

據了解,台北市警方在中山區查緝毒品案時,抓到一名大麻藥腳,他供稱毒品是向一名擔任憲兵的男子購買。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藥頭就是憲兵332營的張姓憲兵,於是進行跟監埋伏蒐證,確認張男自行種植販賣毒品,才會在適當時機執行拘提

本刊調查,憲兵332營與211營是擔任總統府、官邸的戍守勤務,又稱「總統鐵衛隊官邸營」,工作攸關元首維安,官兵操守顯得格外重要;由於在2017年時才發生3名國安局憲兵吸食安非他命的事件,現在又傳出士兵販毒,不禁令人質疑國軍是否螺絲鬆了,才會屢屢發生違法風紀問題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假球案逃亡海外4年 前台南縣議長菲國落網
超車糾紛街頭追逐鬥毆 小黃司機踹倒機車遭警逮
密醫到府看病 彰化鄉下無照執業10年落網收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