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侯友宜30年前自然捲照曝光…「沒人敢接話」 網驚:像納豆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發起「10年挑戰」(#10YearChallenge)在社群媒體爆紅,總統蔡英文等政治人物,紛紛PO出2019年與2009年的十年對比照,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挑戰三十年前的照片,不過他說,自己拿出照片後就沒人接話了。

▲▼侯友宜分享30年前照片。(圖/翻攝侯友宜臉書)

▲侯友宜分享30年前照片。(圖/翻攝侯友宜臉書,下同)

侯友宜18日在臉書分享30年的復古照片,照片中的他帶有一點自然捲的瀏海,嘴角露出自然微笑,身穿白襯衫與牛仔褲最資瀟灑,對比現在平頭的侯友宜,有不小差距。

侯友宜表示,同仁說要不要試試十年挑戰,他說「十年可能沒效果」,於是交出三十年照,「然後沒人敢接話了⋯。」

侯友宜表示,他自己沒有梳油頭是自然捲,「平頭市長應該還是比較耐看吧」,並強調「我不是網紅」、「好膽來三十年挑戰」、「#30yearschallenge」

網友表示,「有點像納豆」、「果然跟納豆有親戚關係」、「侯市長年輕超帥喔!讚喔!現在更帥。標準的型男喔!」、「判若兩人,可以這麼說嗎?哈」、「平頭市長比較帥」。

▲▼侯友宜分享30年前照片。(圖/翻攝侯友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