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幫APP攝影比賽 拍出在地好故事

▲▼ 信義房屋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有無科技提供

2019年新年新氣象,有無科技社區幫推出「掌握美景」攝影比賽,以「在地」為主題,只要下載社區幫App以手機號碼註冊成為幫友,不限拍攝類型及拍攝裝置相片上傳「社區幫」App,即可獲得新申裝中華電信MOD加碼300元看片金,第一名可獲得家樂福3,000元禮券,活動至2019年1月30日止。

有無科技表示,藉由攝影比賽,讓居民充分感受社區的核心價值, 就是建立溫馨而緊密的在地關係。社區幫「掌握美景」攝影比賽推出不到一週,就已超過百件作品上傳,反應熱烈,其中包含擁有超過2萬名粉絲的知名部落客Taylor亦共襄盛舉,更有參賽者上傳相片並留言:「於社區幫裡的體驗,會讓他想起外婆家,那裡的人們敞開心胸、樂於分享,把社區附近居民當作家人看待」,引起在地住戶共鳴,紛紛留言鼓勵。

有無科技社區幫透過Logo中四種顏色圖象的表示意象:「Local在地」、「People關係」、「Love温馨」及「Connection緊密」,表達不僅止於服務,而是凝聚在地的一股助力,持續為幫友創造情感交流和感動的機會。社區幫希望藉由攝影比賽提醒幫友,生活周遭有許多美麗的風景,卻常被忽略和破壞,尤其是天天居住如避風港的社區,需要大家共同珍惜與愛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詳情洽社區幫官網:https://www.localbond.tw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