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「頭髮滿滿」撞臉鄭運鵬 公道笑回:偶們一樣帥

▲▼王金平、鄭運鵬。(圖/合成照)

▲王金平、鄭運鵬。(圖/合成照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「公道伯粉絲團」復活!日前PO出年輕時的照片,頂上滿滿的頭髮引發網友討論,還有人發現撞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,釣到本尊親自回應,「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朋友發現」,而王金平則說,「安捏就說,我們都一樣帥」。

王金平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,預計在元宵節前後宣布投入選舉,過去經營的「台灣公道伯」粉專已在10日悄悄上線,同時為新書《橋--走近王金平》做宣傳。前幾日王金平在臉書貼出年輕時與雪梨港灣大橋的合照,頭髮超多,引來大批網友喊帥,讓王金平害羞表示,「你這話聽了很歡喜~」、「偶自己看也覺得很帥」、「你這麼會說話,給你個愛心」。

另外,有網友發現,年輕的王金平也被發現撞臉鄭運鵬,也釣到鄭運鵬留言,「安捏偶才會不好意思啦~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朋友發現」,王金平則回,「安捏就說,我們都一樣帥」,而鄭運鵬說,「院長安捏共,挖就拍寫啦」,笑翻網友。

▲▼王金平、鄭運鵬。(圖/合成照)

▲王金平、鄭運鵬。(圖/合成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