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布什米爾12年瑪薩拉紅酒桶新品 亞洲限定台灣首發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廣編特輯】

布什米爾12年瑪薩拉紅酒桶新品 亞洲限定台灣首發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帝仕德

根據IWSR 調查報告,全球整體威士忌品類中,愛爾蘭威士忌在2017年較2016年成長達20%,顯示越來越多消費者喜愛飲用來自威士忌發源地的愛爾蘭威士忌。身為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前三大市場的台灣,消費者對於威士忌的知識淵博,饕客們更是喜歡品嚐各式風味酒款,布什米爾愛爾蘭威士忌特別以400年製酒工藝,創造出適合亞洲人口味的「布什米爾瑪薩拉紅酒桶12年 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」,並選擇台灣作為亞洲限定款首發市場。

這款限定版「布什米爾瑪薩拉紅酒桶12年 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」,首席調酒師Helen Mulholland以三桶熟成工藝,選用放入12年波本桶的威士忌及12年Oloroso雪莉桶的威士忌,並於最後18個月時間於瑪薩拉紅酒桶熟成,完美交融出天然的香氣以及濃郁果香口感,如同風味馥郁的水果蛋糕,香甜可口,是一支為台灣消費者品飲文化量身打造的重量級酒款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