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救人第一 波麗士積極尋獲緊急協尋人口

▲台南市警第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徐立昇、劉瓔霆,尋獲與家人意見不合負氣離家未歸,且有輕生念頭的少女。 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第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徐立昇、劉瓔霆,尋獲與家人意見不合負氣離家未歸,且有輕生念頭的少女。 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第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徐立昇、劉瓔霆,接獲通報一名少女患有智能及語能障礙,因與家人意見不合負氣離家未歸,且有輕生念頭,員警積極尋找將少女尋獲,讓家屬平安領回。 

徐立昇、劉瓔霆2員於1月14日下午巡邏勤時,接獲勤務指揮中心轉鄰近永康分局通報,稱有一名少女患有智能及語能障礙,因與家人意見不合因而負氣離家未歸,一時失聯,且渠家人向警方告稱女子有輕生念頭,家人唯恐憾事發生,故請求警方緊急協尋。

莊敬派出所員警本著救人第一的原則,依據家屬所提供之資料,立即透過查詢系統查得該名少女最後位置可能在東區莊敬所轄境內,警員徐立昇、劉瓔霆2人得知此線索後,立刻驅車前往周邊附近之轄內街道巷弄內四處梭巡,當找尋至下午2時20分許,果然在東興路36巷附近發現該少女行蹤,員警隨即下車關懷詢問,經確認身分無誤後,將她帶至派出所安置,並同時通知家屬至派出所接返家。

少女家人見女兒平安無事後,對於波麗士大人的熱心與積極任事,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尋回心肝的寶貝女兒,避免發生意外,深表感激,而莊敬所為民服務的事蹟,再添一筆佳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