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障客怨「羊肉冷了」雙眼被噴清潔液 服務生:你可以出去了

▲▼羊肉,羊排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本想有個美好的用餐體驗,男客卻紅著雙眼離開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男子艾倫(Alan Fisher)去年底到一家烤肉餐廳用餐,原本預計會有個美好的時光,但在他向服務生反映烤羊肉冷掉後,疑似觸怒對方,雙眼被噴灑清潔液。托比烤肉餐廳(Toby Carvery)發言人表示,正在進行內部調查,不會允許客人或員工做出任何傷害行為。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23日下午,55歲的艾倫與鄰居艾米(Amy Hunt)來到餐廳,他本來以為可以享用大餐,結果卻是被狠狠羞辱,感到無限痛苦。艾倫說,他先是發現3張桌子,上面有著垃圾,他清理其中一張並坐了下來。

不過,艾倫坐下後則被告知,他的位置已有人訂位,「這怎麼可能,都還沒被清理?」他拒絕離開,等到餐點上桌後,他又抱怨沒有餐具,隨後又說自己的主菜不夠熱,「等待刀叉已經很糟了,但我反映料理冷掉時,我居然被告知『你的盤子溫度很夠,你已經吃掉大部分的食物,可以出去了』。」

艾倫繼續與服務生陷入爭執,當他試圖錄影時,他突然被噴灑用來清潔桌面的液體。一名高級經理後來表示這是意外。對此,艾倫無法接受,他來到門口時還有員工對他大喊「聖誕快樂」,讓他覺得被羞辱,事後他前往醫院,至今仍是很痛苦,眼睛處在發炎狀態。

艾倫患有糖尿病以及骨關節炎,平時走路必須依靠拐杖,他說,自己就像是被惡魔般對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