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轉發出巨大「碰」聲!她撞傷老翁直直衝 女三寶:以為東西掉了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東區復興路與大智路口9日發生車禍,其中一名邱姓老翁被廖姓女子的轎車撞倒,導致身上有多處擦傷,不料對方竟然沒有下車察看便將車子開走。事後廖女到案後供稱,以為是車內的碰撞聲才不以為意繼續行駛,不過警方不採信,依照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罪函送法辦。

▲▼撞傷老翁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廖女撞傷老翁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邱姓老翁(70歲)直行在復興路上,卻被廖姓女子駕駛的汽車從左側右轉撞上,導致身上有多處皮肉傷,所幸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經無大礙。由於現場並無發現其他肇事車輛,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,掌握相關車牌及駕駛人,並將人約談到案。

廖女辯稱,從復興路右轉大智路時,當時前後都沒有車,右轉時突然聽見車輛有碰撞聲,以為是車內東西發出的聲響,不以為意。但員警聽完她的說詞後直搖頭,因轎車後方有多處明顯傷痕。

▲▼撞傷老翁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撞傷老翁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轎車上留有明顯刮痕。

從監視器中可以看見,廖女右轉的速度並不慢,右轉時機車已經在她的正後方,但廖女卻說前後均無車輛,在2車碰撞後、發生巨大聲響卻沒下車查看,竟直接駕車離開直直衝,無視老翁倒地不起。

分隊長蔡興邦表示,廖姓駕駛因右轉時,未注意後方來直行機車而肇事,卻當沒事離開現場,已經明顯觸法,且有疑義理應由警方處置現場,而不是以自己的認知來處理事情,事故發生後當事人沒有自行研判肇事責任的權利,即使無任何肇責也不能不協助救護傷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下輩子還要再當夫妻! 癌末夫「紅線纏妻手」雙雙陳屍床上

倒路口「驚險躲17車」仍遭輾斃!醉漢鮮血流滿地...最後身影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