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冰粉快看!命理專家:想追「旺夫韓冰」需要準備「很多愛」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兩岸知名命理老師「曼樺」舉辦新書發表會,就在發表會當中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曼樺說,透過韓冰面相來看,韓冰有非常少見的「金縷紋」,所以在感情上會需要另外一半「很多愛」,而且韓冰的上下嘴唇都非常厚,呈現非常重情,而且韓冰是「旺夫」。

▲命理專家曼樺老師認爲要追韓冰得要準備很多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命理專家曼樺老師認爲,要追韓冰得要準備「很多愛」             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曼樺將韓冰面相歸納成為五個特點:第一個部分是「印堂開闊,山根挺直」,接下來分別為「有顴有勢,掌控慾強」、「懸膽有肉,中運更旺」、「法令金縷,名氣貴顯」以及「上下唇厚,重情被愛」。其中曼樺老師特別點出韓冰友非常少見的「金縷紋」。

所謂「金縷紋」就是法令紋,老師特別指出韓冰僅有20多歲,照理來說這個年紀是比較不會出現法令紋,但是韓冰的法令紋非常明顯,還順勢連接到了嘴巴旁邊,再加上韓冰的口型非常漂亮「菱角嘴」上翹,搭配金縷紋相當好,這代表了什麼意思呢?就是在情愛的要求,曼樺老師說:「韓冰在感情上的要求是非常非常要很多愛的那種」,老師還連續講了「非常」這兩個字多次來強調。

▲▼韓冰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韓冰。(資料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而且韓冰的雙唇也非常厚,「上唇主情、下唇主慾」而且上唇還有肉珠,這代表了韓冰非常能言善道,會說甜言蜜語,而且從人中來看,韓冰在私密關係上頭應該會跟另外一半非常融洽,所以綜合整體面相,曼樺老師認為韓冰非常上相,能夠掌權旺夫,未來若是能夠娶到韓冰,應該是相當好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