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農委會推翁震炘接北農總座 柯文哲:沒有跟我討論過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後,前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遭撤換,由北農主秘路全利暫代職務,如今在內閣改組之際,傳出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曾向北市府表達,將讓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接任北農總座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受訪表示,對方是沒有跟他聯絡;至於是否會支持翁?柯說,那個人是誰我都還不認識,應該是北農公司同意找董事長去討論吧。

歷來台北農產公司的人事任命,董事長由北市府負責派任,總經理一職則由中央的農委會處理。此次傳出農委會已有屬意的總座人選,柯文哲受訪時說,
但是他(農委會)也沒有送公文來啊,「到底是怎麼跟我們聯絡?還是送Line給我們?」,直言目前還沒有與對方討論過。

至於是否會支持翁震炘?柯文哲說,「那個人是誰我都還不認識」,應該是北農公司同意找董事長去討論吧;而心中是否有更好人選?柯坦言沒有,「其實我都不認識,只要農委會他們認為是專業,我們大部分都會OK、都會同意。」

另外,媒體也問到,是否認為內閣改組前不宜做總經理的派任,等改組後會較穩定?柯文哲說,老實講,還是那句話,我們政府官員更換太頻繁了,很少有比較長期的政策,這也是大問題;至於改組前是否不適合?柯說,「問題是改組後會做多久?也是一年而已啊。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