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遭逼剪指甲!女友「老師檢查play」他滿頭問號 老司機都笑了

▲▼每天遭逼剪指甲!女友「老師檢查play」他滿頭問號 老司機都笑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記者莊致勝攝)

▲原PO被女友瘋狂要求剪指甲。(示意圖/記者莊致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保持好個人的整潔,除了自己舒適外,他人看到也可以提升整體好印象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的女友一天到晚檢查指甲長度,讓他回想起國小時被檢查的回憶,讓他滿頭問號,「服裝儀容我還能接受,連指甲也盯這麼緊,到底是怎麼了?」該文一出,也讓老司機們都了出來。

「我女朋友是不是有怪癖?」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女友每天都盯著他的指甲長度,更要求要剪好、整齊才能去找對方,讓他怒嗆「整咖稱(台語:屁股)啦,妳變態喔,國小老師也沒妳檢查這麼勤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女友也直說,「要保持服裝整潔儀容啊」、「還有指甲旁邊一點點的死肉,硬硬的很討厭,感覺不好」,但原PO愛女友的心戰勝了一切,也妥協說「好啦」。

▲▼每天遭逼剪指甲!女友「老師檢查play」他滿頭問號 老司機都笑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記者莊致勝攝)

▲原PO最後也向女友妥協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我女友只關心我有沒有每天刮鬍子」、「你也太不貼心了!!!!!」、「會檢查你的不錯了,不是檢查別人的」、「你確定有女友」、「細菌都藏在指甲縫,好女孩不要不之(知)好歹」、「你女友是老師是嗎」。

「這是一種暗示吧」許多老司機看到對話都笑了出來,「你是不是喜歡布袋戲」、「不然伸進去會刮傷」、「他在跟你說你扣她痛痛」、「這樣放閃不行喔」、「這明明是炫耀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