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醫藥劑師收回扣300萬 柯文哲:北市府不可能每個都聖人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爆出舞弊,藥劑師涉嫌收回扣300萬元,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的清廉政治破功。對此,柯文哲9日表示,這還是交給司法單位去辦,「因為我們8萬人的團體,你也不可能保證每個人都聖人」;柯強調,北市府8萬人的團體,1、2個警察收紅包還是會有,不可能期待每個人都聖人,「但是那種大規模的弊案我們還是沒有,至少我們一級首長是沒有。」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藥劑部陳姓主任、藥品管理組陳姓主任,涉嫌提供不實資料給得標廠商「社團法人台灣臨床藥學會」,透過「長照」相關等3項標案,在104、105年間向北市衛生局請款,共計詐領3百多萬元。士林地檢署8日指揮廉政署前往聯合醫院萬華辦公室等14處所,帶回陳姓等2人及13名證人,全案依照貪污治罪條例偵辦中。

另外,被視為柯市府任內爛尾樓之一的台北藝術中心,再傳出工期延宕,市府本計畫在2021年完工拿到使用執照,但目前內部裝潢進度不如預期,首期工程進度僅3%,2021的目標幾乎快破滅。對此柯文哲說,北藝中間廠商破產,整個工程停擺,後來又花了一年整理招標 ,所以本來就會比原訂的日期往後延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