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底柯韓會破局 柯文哲: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傳出將再1月27日舉行「柯韓會」,但雙方陣營皆否認。對於柯韓會是否破局?柯文哲9日表示,很奇怪,這也沒人安排怎麼突然一直在問這題目;柯表示,柯韓會也要大家有時間,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。

對於剁次被問到柯韓會議題,柯文哲9日出席活動時無奈表示,「這很奇怪,每天都在問,這也沒人在安排怎麼突然一直在問這題目,這很奇怪」,直言見面要大家有時間,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;而韓國瑜昨表示「目前我們先顧自己」,形同給了一個軟釘,柯說,也還好啦,再次表示覺得這次滿奇怪的,「從頭到尾,到底一直在放消息說要柯韓會,奇怪,我都不曉得。」

媒體也問到,是否因為韓國瑜擬北上幫立委候選人陳炳甫站台,為避免北市變成另類柯韓對決才遲遲未敲定會面?對此柯文哲否認,先是稱自己也搞不清楚,接著表示,每個人都有他的朋友,這也還好。

媒體追問,到底有沒有想要跟韓國瑜見面?柯文哲說,就方便的時候見面嘛,「這也要人家方便,你也要有好的理由」;至於韓國瑜陣營似乎興趣缺缺?柯反問,「不然你有更好的意見嗎?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